《我杀了他》
导语:《我杀了他》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1999年由日本讲谈社出版发行。2002年发行了讲谈社文库本。《我杀了他》是加贺恭一郎探案集的第五部,该系列上一部作品为《恶意》。
  《我杀了他》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1999年由日本讲谈社出版发行。2002年发行了讲谈社文库本。《我杀了他》是加贺恭一郎探案集的第五部,该系列上一部作品为《恶意》;下一部作品为《只差一个谎言》。
  
  《我杀了他》大陆版本由南海出版公司于2013年出版发行。 台湾版本由独步文化出版社于2013年出版发行。
  
  着名剧作家兼导演穗高诚与人气女诗人神林美和子的新婚前夜,穗高诚的情人浪冈淮子在穗高的庭院自杀,次日婚礼上新郎中毒死亡。
  
  与神林美和子有不伦之恋的亲生哥哥神林贵弘在婚礼前收到要求他杀死穗高诚的匿名信并附送一粒毒胶囊。
  
  穗高诚的助手兼经纪人、一直暗恋浪冈淮子的骏河直之,参与了对浪冈淮子尸体的处理,他对穗高诚怀有深刻的杀意。
  
  曾与穗高诚保持长期秘密情人关系、现在是神林美和子责任编辑的雪笹香织,通过秘密跟踪知晓了浪冈淮子的死并盗取了毒胶囊一粒。究竟谁是杀害穗高诚的凶手?本篇属于与《谁杀了她》同样系列的小说,在小说的结尾并没有点名凶手是谁。而在书的最后有一个书页封起来的解谜篇,作者并不是东野圭吾,而是西上心太(一位日本着名书评家)。解谜篇以一名教授和他的助手对话的形式来对此篇小说进行推理和解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