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育学术写作凝练与表达
导语:翁伟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报告题目: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方法改革论证知识讲座
  
  报 告 人:翁伟彬
  
  报告时间:5月4日14:00-16:30
  
  报告地点:电子商务学院楼A12-219
  
  主办单位:电子商务学院
  
  报告人简介:翁伟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农林大学兼职研究员,潍坊科技学院特聘教授。多家中文核心教育类期刊编委,在CSSCI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10余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或参与10余项省部级以上课题。主要从事教育管理、职业教育政策研究。
  
  报告内容简介:一、针对当前高校教学方法改革存在步履艰难、问题比较严重的困境,应创造性改革教学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一方面应意识到大学生对教学方法改革的强烈需求,另一方面需要把握教学方法改革的理论基础。二、教育学术写作四要素:学术写作的意蕴、一般过程和基本逻辑;学术写作的三个层次和三个维度;编者欢迎什么样的稿件;好的科研成果的表述(确定科研选题、制定研究设计、完善论文框架和提高发表几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