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
导语:我们相信,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和温暖,足以治愈我们内心的黑洞,疗愈我们的千疮百孔。
  有时候幸福和快乐,与钱财没有关系,看到路边一朵不知名的小花绽放,你也可以去用心体会,它的那份盛开和欣喜。
  
  我们都曾在漫长的黑夜里,感受到无助和伤心;我们都曾在生活的某个瞬间,感受到它的不友善和艰难;我们都想在某一时刻想要放弃,不想继续。
  小雏菊
 
  第二天醒来之后,我们却依然在坚持,继续生活,重新燃起对这个世界的深情和眷恋。
  
  因为我们相信,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和温暖,足以治愈我们内心的黑洞,疗愈我们的千疮百孔。
  
  有时候,别人的一个温暖举动,可以让你感动万分。有时候,陌生人的一句加油和鼓励,都可以让你积蓄前行的力量。
  
  这个世界是绝对公平的,你付出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你付出爱,就会得到爱;你付出温暖,就会得到温暖。
  
  当然,你所付出的一切,不会在当下给你立马的回报,也许是在你,某一个需要安慰的瞬间,沮丧的时刻,它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出现在你的身边,鼓励着你继续前行。
  
  让我们怀揣希望去努力去坚持,去静待美好事物或者人出现,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还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以及生生不息的希望,就是我们最好的人间。
  
  有你有我,有他,有每一个活着的人。我们都是希望,我们都是温暖,我们都是彼此的共同体。
  
  不管前面的路多么崎岖,多么难走,背后总有人在支持你,总有人在给你打气。只要方向正确,都比你此刻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人品和善良。
  
  加油!哪怕此刻艰难,也千万不要放弃,因为那是事情还没有到最后,最后一定是你想要的答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