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险,养足精神好出发
导语:放下所有迷茫的、困惑的、放不下的困扰,清空大脑里的所有垃圾,白天好好吃饭,夜里好好休息,山高水长,江湖路险,前方会遭遇什么,谁也无法预知,你得养好体力,养足精神,冲出去!
  “世上有两种灵丹妙药:一种是开心的笑容,一种是睡个饱觉。”
  
  其实,就这两点,让现代人做到真不容易。据科学考证,失眠与睡眠障碍是现代许多人的通病,这和年龄无关。既有敏感体质造成的;也有电子产品的干扰;也与现代生活节奏太快,来自工作家庭各方面的压力太大有关……总之,每个人的失眠都有自己的原因。
  行走人物背景图片-行走人物背景素材图片-千库网
 
  我的生活哲学是:“反正人生已经这样,又能怎样?不如美美睡一觉,养足精神了再说。”
  
  我常常告诫自己,该放下就放下。
  
  人这一生,许多事是自己无法把控的。做好自己该做的,其他的,只要自己努力了,尽力了,交给天意吧。
  
  人这一生,艰难困苦都在所难免,谁也不能例外。你不是遇到这样的难处,就必定会遇到那样的难处。在漫长的生命旅途中,一条道一帆风顺地到达终点的,或许根本不存在。即便有那么几个幸运儿一路坦途,也是微乎其微。有的人,自己不需要遇山开路遇水架桥,或许那是因为他的父辈祖辈已经替他铺好了路,清理了路障,甚至改变了红绿灯,所以人家前行的道儿一路畅通。
  
  既然人生都是如此,又有什么好懊恼、好纠结的呢?
  
  挫折从来不会打垮你,打垮你的是自己不够强大、不够自信、不够坚定的意志!正因为你不够强大,你才会把宝贵的时间和不值得的人与事计较;正因为你不够自信,你才会时常处于自己值不值得拥有的纠结中冲撞;正因为你不够坚定,你才会在十字路口徘徊着浪费光阴。当你足够强大,足够自信,足够坚定时,你就会奔着自己的方向心无旁骛地前行。
  
  放下所有迷茫的、困惑的、想不通、放不下的困扰,清空大脑里的所有垃圾,白天好好吃饭,夜里好好休息,山高水长,江湖路险,前方会遭遇什么,谁也无法预知,你得养好体力,养足精神,冲出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