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做个温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导语:不卑不亢,清澈生活,余生温暖,照亮他人。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梦,身边有爱,好好清澈生活。
  村上春树说 :“你要记得,那些在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 ,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 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美好和善良,让你现在,也成为了一个善良的传递者。
  
 
  人生不易,风风雨雨数十载。人生最难得的是,那些在经历过生命的坎坷和风雨之后,却依然相信生活美好,相信人间温暖的人。
  
  虽然生活充满了变幻莫测,前进的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温暖而幸福的人。
  
  努力活得不卑不亢,努力活得有底气有朝气。为未来能活得体面,有力量,在当下努力拼搏。
  
  哪怕最后输了,人生也输得坦荡,也输得无怨无悔。
  
  白落梅写的一句话,特别美好:“岁月可以更改容颜,让我们缓慢的老去,而心却愈发的清澈干净,不染纤尘。我愿做这样的女子,宛若旧庭院里的茉莉,无论经历多少世情,还是当年那颗初心。”
  
  愿你在这个世界步履匆匆,也从未忘记,来世间一趟的初心。
  
  余生,我只想做一个温暖的人,一个懂得取悦自己的人。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用深情去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
  
  请记得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不抱怨,不埋怨,放弃不甘心,坦然去接受。不要辜负了自己,曾经经受过的苦难,你一直善良,又温暖下去,一定可以得到梦寐以求的美好。
  
  人要学会心境开阔,这样就会福报颇多。用一颗温暖的心,去生活,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做一个心中温暖的人,即使脸上有岁月的风霜,眼睛里有时光的痕迹,但是在内心深处,仍然是赤子情怀。
  
  不卑不亢,清澈生活,余生温暖,照亮他人。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梦,身边有爱,好好清澈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