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诈骗举报流程是什么?按照这样操作即可
导语: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起来,网络直播成为了一种全新的诈骗方式,如今很多人都受到了网络直播诈骗的伤害,因此大家很想要了解清楚,网络直播诈骗举报流程是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网络直播诈骗,其实当出现了网络直播诈骗的情况后,可以去举报的。只要及时处理的情况下,很有可能还是会挽回一定的损失,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看下,网络直播诈骗举报流程是什么?
  
  可以在(全国性)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上填写内容举报。
  
  网站提供注册举报和非注册举报两种方式。举报人登录主页,可点击“用户注册”图标,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完成注册。
  
  注册举报人登陆后一次可举报多条线索,并可查询以往举报的处置情况;非注册举报人一次可举报一条线索。
  
  举报人点击“我要举报”图标,按照提示填写被举报网站的名称、地址、违法行为描述、举报人信息(带“*”标识的为必填项目)等相关内容后提交。非注册举报人提交成功后,本网站将提供查询结果账号、密码。
  
  举报后隐私保护
  
  1、带着您的被骗经过和被骗单据到当地公安机关刑事警察部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部门或者派出所进行报案,并由民警作一份报案笔录。
  
  2、将您的被骗经过以书面形式记录下来。
  
  3、尽可能地保存好所有与诈骗分子进行联系的单据,如电子邮件、银行汇款单、手机短信等等。
  
  4、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将案件及相关材料移交到案发地公安机关(如诈骗分子手机所在地,网站维护地)作进一步查处。
  
  以上就是有关网络直播诈骗这方面常识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已经对网络直播诈骗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