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掠影
“划重点”
十九大关键词
>>>>>>>>>>>>
>>>>>>>>>>>>
【极不平凡的五年】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
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
【十大“成就”】
<1>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2>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历史性变革】
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
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
【党的创造力】
五年来,我们勇于面对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
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
【新时代之“时代”定位】
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三个“必须”】
<1>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
<2>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

【四个“伟大”】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连日来中山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修班学员、“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这是李大钊的话用于形容我于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再好不过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一起出发,共同努力。


·实现了全覆盖、全媒体、全过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实现了全覆盖、全媒体、全过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也是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把生态保护提升到更为重要的位置,既是发展生产力的新要求,也是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hlxc.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