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设置每天自动开机
导语:电脑怎么设置每天自动开机,也许困扰着某些同学,请不要着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出现开机画面的时候按键盘的“Delete”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2、在进入bios设置界面以后,通过键盘上的箭头选择键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这个选项。
  
  3、然后我们按回车键,在新出现的选项中选择“Wake Up Event Setup”选项,回车选择Press Enter。
  
  4、在这个界面中我们找到下面的“Resume By RTC Alarm”选项,再敲一下回车。
  
  5、然后继续回车,知道Disabied变成Enabled选项,回车确定就可以设置时间了。
  
  6、先进行日期的选择,这里是设置的每天(EVERY DAY)。
  
  7、然后设置下面的时间,通过键盘的数字输入把它设置成想要定时开机的时间。
  
  8、都设置完成以后,就可以按F10键进行保存,最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生效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