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ppt怎么做
导语:动态ppt怎么做,也许困扰着某些同学,请不要着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可以在网上下载或是直接在WPS的PPT中下载一个你喜欢的模板。网上各种形式的模板都有,下图是小编随意下载的一个模板。
  
  2、第二步,我们想在PPT中加一个动态的“生日快乐”这个也可以从网上下载,也可以自己做,我们先看从网上下载的,该图片是动态闪图,但由于编辑的限制,无法呈现。
  
  3、第三步,我们打开开始的模板,单击工具栏上的“插入”接着单击“图片”
  
  4、第四步,单击“图片”后,会跳出一个对话框。选中你想要的图片,点击“打开”
  
  5、第五步,然后自动跳出如下界面,你要的图片已经添加到PPT里了,因为它本身就是动态的,你播放的时候就会呈现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