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目标下我国区域创新发展不平衡问题及其矫正
导语:任晓莉,女,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刊《区域经济评论》前社长、主编。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报告题目:“双碳”目标下我国区域创新发展不平衡问题及其矫正
  
  报 告 人:任晓莉
  
  报告时间:12月15日14:00-17:00
  
  报告地点:商学院408(腾讯会议552125694)
  
  主办单位: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任晓莉,女,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刊《区域经济评论》前社长、主编。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长期从事经济类杂志出版编辑和经济学研究工作。在《光明日报》《经济学动态》《经济研究参考》等重要报刊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20多部,获得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奖20余项。
  
  报告内容简介:当前在“双碳”目标要求下,区域创新成为我国深入实施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报告主要讲述我国区域创新发展不平衡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建议。缓和区域创新发展的不平衡问题,推进符合“双碳”目标要求的区域创新协调发展,需要更新认识,跳出狭隘的区域创新理念;挖掘优势,选择符合本区域的创新发展模式;调整政策,形成创新资源的合理配置格局;突破障碍,构建跨部门跨区域的协同创新体系;积极探索,建立合作共赢的创新合作模式;深化改革,完善区域创新协调发展的体制机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