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计划”背景下商科一流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
导语:邵永同,男,博士,教授,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天津市“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天津市“131”人才第二层次,获评全国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
       
 
       报告题目:“双万计划”背景下商科一流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
  
  报告时间:2022年9月30日下午14:30-17:30
  
  报 告 人:邵永同
  
  报告地点:商学院A5-514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邵永同,男,博士,教授,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天津市“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天津市“131”人才第二层次,获评全国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天津商业大学金融衍生品研究院副院长,天津商业大学金融学科带头人,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证券投资学天津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天津商业大学金融学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
  
  报告内容简介: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重要举措,也是广大高校教师普遍关注的热点。本报告从介绍具有“普惠”性质的双万计划出发,介绍商科一流专业建设的依据、流程与方法,分享一流专业建设的成功实践案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