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日语一班团支部


  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一班团支部通过组织以“爱国主义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铭记和感悟奋进新时代的中国,以此来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豪情,呼吁当代大学生心怀国家发展,不断充实自己,成才后,切实为祖国奋进新时代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该支部以“放飞我的梦,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组织青年团员,将对自己或是班级未来的期望写下来。习主席曾说过:“青年一代需有梦,我们在此,以共青团员的身份放飞梦想,希望未来的我们可以为其努力,真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千千万万青年一代的梦想的实现,也注定会为中华复兴梦的实现注入不竭的清泉!”
  
  该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桃园餐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餐厅阿姨擦桌子,体会到她们的辛苦,这也可以让我们在以后用餐中记得随手带走垃圾,为她们减轻负担。习近平主席明确说服务人民,才是根本。于青年来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希望广大团员都既能够拥有一颗奉献之心,期盼青年一代秉持一颗服务大众之心,如保洁阿姨一样在最平凡的岗位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青年一代可以放下身段和傲气,通过身体力行,体验服务业的苦与累,去学会承担责任,学会换位思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