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团支部围绕“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发挥我院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和我们专业特色优势,开展了红色宣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研讨交流会、明信片发送,爱心传递等一系列先锋杯团日活动。
 

 
  
  17思政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团干部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了万场理论进高校、红色理论宣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研讨交流会、明信片发送、爱心传递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来让团员们更加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精神,同时也通过实践的方式来让团员们参与到精神的学习中去。更好地弘扬红色精神和青春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团员们爱校荣校思想观念,传递知识、传递爱心。


  
  在活动开展的同时,为更好宣传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17思政团干部与宣传部、记者部、新媒体部等部门合作,通过中红网、大学生网报、中国大学生网、爱开大学生网、大学生校内网等国家级网站进行宣传,同时也在我院新闻网站,qq空间、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进行推送,以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的活动,传递正能量!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