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使团组织更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更好的成为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开展了以"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先锋杯”团日活动。
  
  一、基本活动
  
  支部以主题团课和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党的万场宣讲心得分享交流”、“学习重要精神”以及“迎评估、在行动”三项基本活动。团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其中,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想法。
  
  二、特色活动
  
  1、趣味团章传递。
  
  支部借鉴综艺节目游戏形式,进行了团章传递和知识竞赛。团员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其中,效果良好。


  
  2、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在做好准备工作后,由支部主要负责人组织,为洛师考研的莘莘学子送去了爱与温暖。


  
  3、为校内外基层工作人员送温暖。
  
  支部团员们团结协作,分别为校内保安叔叔,图书馆工作者等基层工作人员及校外倒盏村沿途和景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温暖的手套、茶叶等,并帮忙打扫卫生、整理东西。




 
  支部此次 “先锋杯”团日活动被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报刊社网等多个优秀媒体刊登转发,得到了极高的赞扬与支持。通过活动也有效的增强了支部活力与凝聚力,加强了支部建设,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共青团员团员意识和素质的提高,有助于团员们更好的成为勇担责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7文管团支部一直在路上。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