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支部


  一、活动概况
  
  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支部在“奋进新时代,做四有青年”的大主题下,先后开展了“寄语未来——给未来十年的自己写封信”活动,同学们以书信的方式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并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目标理想.




 
  “在支教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支教活动”,支部同学走进洛阳师李北小学根据自身特长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体验课。临走之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树叶书签和贺卡送给孩子们.

 


 
  “劳动点燃墨香  奉献熠熠生光——图书馆清扫活动”,支部同学来到图书馆帮助图书管管理员整理书籍、摆放桌椅、打扫卫生,为学校教学评估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活动成果
  
  本次活动,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支部收获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活动被今日头条、中青校园、腾讯视频等网站报道近十次。
  
  三、反思总结
  
  本次活动,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支部不仅收获了美好的回忆,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处于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