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视传二班团支部


 
  
  在第二十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过程中,我们团支部根据校团委,院系团总支部的相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在院系学生会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开展了各项团日活动,通过我们此次活动,虽然形式简单但内容丰富,它引发了我们对榜样的思考,对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思考。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苏老师召开了团支部代表会议,首先向我们传达了团总支部的会议精神并带领我们学习了相关内容,让班级团支部进行开展。然后大家讨论制定了我团支部的活动策划,并交由院系组织部审核,经审核后,在此策划的指导下我们开展了各项活动。
  
  虽然我们还不是共产党员,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随时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团日活动恰为我们广大团员提供了一个可以锻炼的机会!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锻炼了广大团员在实践中充实理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风貌,宣扬了我们洛师的团部建设成果,增强了我团支部广大团员的认同感!团日活动使团员的先锋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且大家认识到新时期的共青团员不仅要增强自己的团员意识,更要积极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重大贡献。
  
  总体而言,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整体实现了以“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深入人心,推动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