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级专科一班团支部


  情暖特殊儿童,携手与爱同行
  
  党的十九大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首次提出实现“幼有所有”,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了响应十九大号召,“关注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洛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7级专科一班团支部决定开展以关爱特殊儿童的先锋杯团日活杯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到金雨点启智中心为孩子们上美工课和到宝龙城市广场进行义卖捐募活动。
  
  团支部成员在与洛阳金雨点启智中心取得联系后,于11月8日下午到达并开始活动。团支部成员们用所学到的专业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画画,跳手指舞。最后每个小朋友都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团支部成员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下午的欢乐时光。
  
  经商议,团支部于11月11日上午十点左右在宝龙城市广场孩子王门口集合,开始了义卖和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义卖的手工艺品全部是由成员们在美工课程中制作,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
  
  团支部成员满怀爱心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孩子和父母,并且收到了来自各处爱心人士的温暖馈赠。团支部成员共募集善款1500余元,最后团支部将筹到的所有善款转换成特教用品,捐赠给了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特殊儿童!
  
  从党的十七大“关心特殊教育”,党的十八大“支持特殊教育”,到党的十九大“办好特殊教育”,可以看出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在不断加大。团支部成员也在本次活动中深切感受到,特殊儿童需要更多的关怀,同时也希望更多志愿者加入这个活动,希望特殊儿童儿童健康成长,得到更多社会关注!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