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团支部


 
  一、赞赞新时代
  
  为响应“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17编一团支部开展了“为新时代点赞”为主题的先锋杯活动,活动开展的设想,是为高速发展的新时代喝彩,向全校师生职工征集“点赞”手势。该活动的出发点,一方面是为了展现洛师人在新时代下的精神风貌,对国家事业的支持与认同;另一方面,是希望展现青年的青春活力,“点赞”的手势和主题歌《赞赞新时代》都是正能量主旋律与时尚元素相互结合的体现。我们希望籍此来展示我们身为编导专业的大学生对文化创新的理解与尝试,也号召全体青年一起憧憬未来,共迎新时代。
  
  活动以歌曲《赞赞新时代》的MV视频形式进行记录,将活动的开展和新时代的新面貌相结合,体现了“为新时代点赞”的主题和编导专业的摄录剪辑特长。
  
  二、团课教育活动
  
 
  为迎接本年度的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抵御宗教渗透,保证青年大学生身心积极健康,17编一团支部开展了团课教育活动。两班团支部的学生干部分别上台对同学们开展了团课教育。宣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倡导相信科学,抵御宗教渗透,规范同学们的言行纪律,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