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电气二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引领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18级电气二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为提高自身科技文化素养,普及科技基础知识,为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以及组织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支部的同学在电子楼305与电子爱好者协会学习机器人的制作技术,比赛经验交流。
  
 
  随后,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团支部开展了以“树优良学风,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歌唱祖国》歌曲校园演唱、以及“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树立起了爱校荣校的思想,表达了热爱祖国的强烈情感、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团员责任和义务的认识。
  
  周末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组织团员们参观洛阳本地博物馆,增强对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对中华文化的同感,组织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然后组织团员们慰问敬老院老人,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发扬我国“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增强共青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