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应用统计班团支部


  
  自开展团支部活动以来,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关心指导下,围绕党团建设总要求,我班团支部在我班全体团员中开展了一次公交站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是对前一阶段开展团课的一次阶段总结。对本次活动,本团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合理安排,按团组织要求认真开展团支部组织工作。通过这次活动,统一了大家思想、增进了同学们团结和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既宣传了先锋杯活动的精神,又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增加了班级内部凝聚力。班级的团日活动需要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需要班委们的紧密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深的了解到,一切工作的关键是要有良好的沟通,与同学们沟通好,才能保证班级工作能够倾听大家意见,满足大家要求,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与班委同学沟通好,才能保证班级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团队,提高办事效率,所以,鉴于以前的经验,我们会继续保持并将工作做到更好。其次,无论是在班级内还是宿舍内都要与同学们搞好关系,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气氛,才能够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和较高的工作学习效率,在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里,也才能更好的调动大家积极性。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与大家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级。
  
  ——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应用统计班
  
  负责人——张青娟  刘佳鹏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