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


  
  2018年7月习总书记召开“7.2会议”,会议指出要对共青团高度重视,增强青年责任感。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本班开展了先锋杯活动,在11月1日至13日完成先锋杯活动。现特对先锋杯活动做出总结:
  
  此次先锋杯我们共举办了五项活动:朗诵《少年中国说》,开展爱心义卖和知识竞赛活动,举办签名和心愿瓶活动以及观看会议视频。 11月7日组织同学们在教室观看“7·2会议视频”,增强自我认识,实现自我价值。11月8日由班委带领全体学生于月明湖旁进行朗诵活动,体现青少年的青春活力,激励青年奋发向上。11月9日至10日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由本班同学手工制作古风发饰和洛师明信片进行义卖,此次活动书记特意莅临指导。义卖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响应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精神,本次活动将所得金额全部捐给公益事业。11月10日在操场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提问同学们有关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盼和对共青团的认识,普及相关知识。同天组织同学们在篮球场举办签名和心愿瓶活动。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增强同学们向上的决心。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写在纸上放入心愿瓶,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
  
  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广大团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同学们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学习,奋进新时代。
  
  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团支部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