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级制药工程二班团支部


  
  党的十九大擎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忧患之思,永葆革命精神,永葆进取之至。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广大青年身边的有效存在,让自信自强、独立勇敢、努力奋进成为我们青春的底色,弘扬和展现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针对此次活动,我们做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全方位宣传,让“青年大学习”落到实处,每一个共青团员都要清晰自己的重担。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我们要尽可能地通过自身的奋进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通过观看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加强理论知识;在操场上进行“奔跑吧 青春”活动,充分展现新青年的活力;在餐厅门口进行中药材的展览,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中药材;最后还有宣誓活动,每一个人的慷慨激昂、共同奋进的决心都尽收眼底。团日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举办各种特色活动,最重要的是要发挥集体的力量,真正地将团日活动的目的深入人心。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通过此次活动都有所成长,集体荣誉感也会得到提升。不论是我们趴在冰凉的地板上画宣传板报,还是忙到深夜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校园,我们的内心炽热且无所畏惧。阳光照耀的操场上留下过我们每一个人的脚印,大风呼啸将我们的心声传播。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