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8级生物技术&应用生物科学团支部


  
  11月10日,对学校内的学生、教师、职工以及泉舜广场的许多市民进行了采访,许多人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记忆,也有老师和家长在采访中送出给孩子和学生们的寄语。
  
  主题团会
  
  11月15日以“童年时光机”为主题,依托“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的活动理念在阶梯教室开展主题团会。
  
  其实每一代人的童年经历不同,也是每一个时代不同的体现,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童年生活有着巨大的改变,但是有些改变可能是有利于我们童年成长的,有一些的改变却是存在争议的,所以,在这次活动的背后,我们不妨都思考一下,站在现在的角度,我们认为什么样的童年更好?同样的,站在未来的角度,又是什么样的一生更好?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宣传了“珍视当下一切成果,努力奋进新的时代”的主题精神;同时,也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的发展,现在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励了我们应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共同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团会上同学们观看采访视频后,分享了童年相关的一些印象深刻的小零食、小玩具和记忆深刻的事情,更加明显感受到了国家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在随后的感想发言中也流露出了对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珍视以及未来要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