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生科一班二班联合团支部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先锋杯”团日活动圆满开展
  
  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11月9日,洛阳师范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班团支部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瞻仰之情,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重温革命先驱为实现中华崛起而努力奋斗的艰苦岁月,感悟当今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
  
  成员们走进标有“刘少奇住室”的展厅,展厅内部高度复原了刘少奇同志在卧室伏案创作的场景,成员们在展出的一件件藏品前驻足深思,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军民一心的伟大精神。
  
  “听说读写”释信仰,青春赞歌献祖国
  
  11月10日,2017级生物科学班学生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话题,他们或朗诵习近平“7.2”讲话的主要内容,或书写对祖国母亲的美好寄语,或以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任务落脚点,表达青年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彰显出青年团员正为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进的青春风貌。
  
  砥砺奋进新时代 实践共筑青春梦

 
  
  桂圆餐厅前,以“砥砺奋进力我行,共筑无悔青春梦主题”为主题,辅以红色幕布图案的的展板吸引来往许多学生的注意。活动负责人邀请有兴趣的同学在展板上按手印,并写出自己想要达成的目标,激励基层团员不忘初心,鉴定自身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