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级教育学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参加组织生活的蓬勃热情,使团组织更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17级教育学团支部开展了本次“先锋杯”团日活动。
  
  首先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习大大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如何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为深入学习十九大,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做好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这项工作事关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事关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命运,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贺礼十九大,发扬我们中华民族文明之风,展现我们洛师文明之状,通过“筑文明之风,展洛师风采”的活动,让文明以新的形式展现在洛师的校园里和你我的眼中,让时代感受我们的文明之气。
  
 
 
  最后,我们以“青春不停歇,梦想不止步”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让正处于青春最美好时光的我们不负青春不负自我,深刻的去了解年华或许会老去,但青春和梦想或许会永远存在。同学们通过活动畅所欲言,讲述自己曾经的青春故事,或执着,或温情,或“疯狂”。用自己的真诚,在青春这本仓促的书上抒写自己的灿烂时光。
 
  

  通过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广大团员增强了对十九大的理解和感悟,真正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讲文明,树新风,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