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文科二班团支部


 
 
  由继续教育学院文科二班团支部承办红色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秉承着“回顾革命历程,实现时代之梦 的主题,意在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所选影片为《建军大业》进述了国民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坚韧不屈,不断成长,不断完善方针政策,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的故事。然后,我们文科二班团支部举行团课活动,以“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主题,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文件背景,意在提升团员的爱国情怀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本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团的十八大召开的时间和背景, 此次团课穿插着关于团的十八大的动画宣传片还有大会召开时的相关新闻。优秀团员代表王成鑫上台发言,她倡导我们每一位团员都要坚定的维护党的领导跟紧党的步伐,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和奋斗者。最后,我们来到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们游览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对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们积极参加采访并对着党旗宣誓弘扬红色精神义不容辞,同学们的激情宣誓体现了我们作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以及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爱团意识。
 
  

  通过本次先锋杯活动,文二团支部之后将会依靠所有团员的努力和智慧共同建造我们的精神家园,以最高昂的斗志和最饱满的精神向着“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的目标进发。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