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环保与健康协会团支部


  
 
  地球是我们人类唯一的家园,环境问题尤为重要。引发环境问题的因素很多,而我们每天制造的生活垃圾是危害环境的重要因素。为更好的利用这些废弃的垃圾,化学化工学院环保与健康协会团支部于2018年11月7日至11日在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举办了全民制作环保酵素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团支部负责人提前安排,大家分工明确,使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收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前期,我们团支部成员在校内宣传环保理念,传授环保技能,让大学生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切实践行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同学们相互交流环保相关知识,分享生活中环保小窍门,为建设美丽中国奠定基础。活动最后,我们举办了环保酵素制作大赛,并让参与人员在“全民学习环保知识,共创美丽新时代”的横幅上签字并拍照留念,以表达我们坚决与环境污染问题作抗争,牢牢高举环保大旗的决心,也表现了我们洛师学子对美好环境的期盼和热爱。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塑造了广大青年新形象。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环境问题的严峻性,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深同学们对循环利用方针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了解,积极投身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社会,在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