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2018级旅游管理团支部


  

  在本次先锋杯团日活动中,2018级旅游管理团支部开展了以“绿色先锋,唱响‘爱’为主题的先锋杯团日活动,以下是对于此次活动的总结:
  
  在“老城访旧事”活动中,我们一方面询问扎根在洛阳老城的人们,向他们更多地了解洛阳更加神秘的那层面纱;另一方面则是更好地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
  
 
  在“龙门石窟送温暖”活动中,我们为城市黄玫瑰送上鸡蛋、热水等食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陪他们聊天,为他们表演节目,让他们感受到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同时也是提醒游客认识到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做文明游客。
  
  在“绿色回箱计划”活动中,我支部在桃园广场设置固定站点进行盒子回收,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轮流站岗,活动期间确实减轻了同学们因为大量废弃快递盒所带来的烦恼,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一个相对干净和舒适的环境,同时也帮助校内清洁工人减轻了工作压力。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我支部决定继续关注快递盒回收问题并决定行动起来的动力。
 
  

  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的举办,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为提高团支部凝聚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促使同学们主动践行团十八大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以年轻人的蓬勃朝气,用青春和智慧,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