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


  
  

  本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先锋杯团日活动,以下是对于此次活动的总结:
  
  在规定开展的活动中,本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先后召开了主题班会,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交流,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新时代精神。同时,为更好的迎接审核评估,本支部就“文明习惯的养成是他律还是自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在辩论的过程中,不仅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语言能力,还带领学生深入了解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展现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自主开展的活动中,本支部开展了“以烟换糖,健康你我”的先锋杯团日活动,旨在提醒人们吸烟有害健康,呼吁吸烟者主动放弃吸烟。本支部从校园走出校门,在洛阳的各个角落里开展了相关的宣传活动用糖果换取吸烟者手中的烟,并且鼓励他们在“打造无烟环境,建设和谐社会”的横幅上签字以表自己的心意。同时,同学们还以实际行动清理路面烟头,号召更多的市民积极加入禁烟行动。
 
  
 
  在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在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学习和充实,同时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团结协作意识得到了增强,文明习惯的养成得到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义务,都在用自己细微的行动凝聚成团支部的力量,推动着团支部更好地发展。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