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17级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专业团支部


  
  

  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对各个部门进行部署,在公共文化方面则体现在丰富乡村文化生活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建设中强调公共文化是百姓文化发展的根基,建设基层公共文化是重中之重。乡村公共文化的发展着力于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对于学习公共文化的我们而言,我们从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开始。
  
  同时为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文化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公共文化本科班依据校团委“先锋杯”团日活动具体要求,群策群力,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多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践行“共创宿舍文化新时代”活动主题,开展宿舍文化系列活动,积极有效的推动了大学生良好宿舍文化的建设,从一班到一楼,从一校到多校,从宿舍文化到校园文化,从校园到全国范围内多省市,从基层公共文化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力争传播先进时代文化。
 
  
  作为公共文化专业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深入基层、了解现状、参与调研、体察民情,我们怀着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斗志,一年内走遍河南省19个市县区、两千多个村庄;用新时代下的方法与策略,从我做起,公文班的调研数据和调研报告为河南省文化厅颁布的文化政策提供了一手的资料,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公共文化团日系列活动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素质修养,实现广大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共同学习、共创新时代的青春梦想!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