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电商18级本科一班团支部


 

  本次先锋杯团日设计活动,本团支部开展了三项不同的特色活动,分别是一、带领小学生进入大学校园,感受大学的神圣与美;二、公交站零钱换取活动,方便市民出行;三、书签交换活动,集对祖国之表白。三项活动都极具特色。
  
  首先是活动一,带领小学生进入校园参观的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现在的留守儿童越来越多,因父母离乡打工,孩子们只能与亲戚生活。据统计,在缺少父母关爱的条件下,很多的留守儿童在性格上、学习上都渐渐缺少关爱。而本次活动,在带领的孩子中留守儿童占了很大一部分。参观过程中,给孩子们介绍了校园的环境,同时还给大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相信孩子们会越来越积极向上。
  
 

  活动二的零钱交换活动,也是本次先锋杯的最具特色的活动。进行了团日活动中前所未有的创新,社会反响极大,零钱交换活动正是在学校西门的公交站点放置了零钱箱以及二维码,提供需要换取零钱坐公交的市民们自行换取。活动前想着或许会亏损,但是活动第一天,支部投入的七百多余零钱竟一分不少的回收了。这次活动在行动上不仅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在意义上更是给了这个面临诚信危机的社会的一个极大的感动。
  
  活动三是书签交换活动,我以书签与你交换对祖国的表白。集洛师之秋叶,做精美的书签。以书签在雨中与你交换表白。这是秋日里最浪漫的场景了吧。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