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无法显示 <


电商17级本科三班团支部


  
 
  
  
 
  
  十月三十一日,我们电商17级本科三班在教室举行“先锋杯”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确定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青年”,整个活动一共包含五个方面内容:文艺委员带领第一小组开展“温暖新时代”项目活动,活动内容是为校园保安人员、宿管阿姨及浴池管理人员赠送精心准备的冬日暖心小礼品;文艺委员为第二组组长带领开展“勤学新时代”活动,活动期间,该组成员积极拍摄校园学生自主学习的场景并对几位同学进行了问题采访;团支书负责第三组“读百家好书,品百味故事”活动,该小组采取在校园举办“好书好句分享”的活动形式,带动一部分同学放下一会儿手机、品读一个好故事;纪律委员带领第四小组开展“戏里戏外坚定鸿鹄志”活动,活动内容是自制小皮影材料并且公演简单的皮影戏以宣传学习党十九大、团十八大、习书记讲话等重要精神;学习委员负责第五组“赞歌声中争做奋斗者”活动,该组成员精心编制并录制“青年辞”歌曲及手势舞,带动实践光盘行动。
 
  



  活动效果及意义:
  
  1:本班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掀起新的读书、学习浪潮,同样传递了温暖,带动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这次的活动带给很多学生不断前进、奋进学习的动力,我们从生活的细微之处入手,体现出青年人的青春风采,传播校园正能量。
  
  2: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磨练了团队协作能力及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品质。
  
  3:让在校大学生感受到校园里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励其对待学习更加勤奋努力。
  
  4:在活动过程中提高了广大同学对“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的认识,提高其作为当代新时代青年的自豪感并能在这个过程中树立主人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来。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Copyright© 洛阳师范学院团委 | 邮箱:hlxc.2008@163.com | 邮编:471934| 技术支持: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