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教育部经费监管专家库
导语:近日,教育部财务司印发《关于教育经费监管专家入库的函》(教财司便函[2021]154号),我校教师孙守宇被评选为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

       近日,教育部财务司印发《关于教育经费监管专家入库的函》(教财司便函[2021]154号),我校教师孙守宇被评选为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此次评选河南省共有16位专家入选。
  
  据悉,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是教育部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财务监管能力而组织评选的, 主要职责是参与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管理、监督检查等经费监管,跟踪了解片区内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直接向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提出意见建议。
  
  我校教师孙守宇作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长期积极参与相关专业咨询和服务工作,此次入选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也是一次新的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