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导语: 9月26日至27日,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9月26日至27日,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学生的思想和情感出发,使学生工作接地气、入人心;要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学校蓝图愿景紧密联系,在推进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聆听了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南农业大学辅导员韩笑的《复利思维下辅导员工作品牌化建设思考》,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实践智慧与精细引领》,洛阳理工学院张宽亮教授的《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瑶的《春风何化雨润物岂无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和内化的几点思考》等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中,全体参训人员前往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河洛书院,就书院学院协同、学生社区建设、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参观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教育馆、马金凤戏曲艺术博物馆。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使命担当、铸牢了思想根基、提升了工作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履职尽职,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