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海无涯 > 讲座预告 > 正文
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慧良教授学术研讨会公告
时间:2021-06-03 11:36:16
 
  为促进产学研合作,特邀华熙生物首席技术官、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慧良高级工程师来洛阳师范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开展学术研讨会,研讨会时间、地点如下,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人:李慧良高级工程师
  
  主讲题目:化妆品行业发展及产学研合作建议研讨
  
  报告时间:2021年6月3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食品与药品学院院士工作站A16-516
  
  拟参加人员:校内+校外
  
  李慧良简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华熙生物首席技术官。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前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是我国化妆品著名品牌六神、美加净、佰草集等的主创者。他研发的如六神花露水、佰草集和美加净等系列产品,曾多次获得全国轻工系统和上海市政府的嘉奖;由此被誉为“中国化妆品研发第一人”。多年来,他潜心于中国化妆品技术创新和研发理论、方法论等方面硏究,形成了适合我国科学、独特而高效的产品研发理论体系、方法及流程而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与认可,并率先创新性地系统应用中医药理论和技术于现代化枚品研发中,是中国化妆品研发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专家之一。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hlxc.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