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园文化 > 校园动态 > 洛师视点 > 正文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9 10:51:15
  4月15日上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敦行楼12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运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安全保卫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注重学习兄弟院校的相关建设经验,希望两校互学互鉴,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从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基本概况、智慧后勤信息化建设、服务育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情况。
  
  李勤介绍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校区建设、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许,表示将学习借鉴我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携手共同进步。
  
  考察交流期间,李勤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桂园餐厅、桂园二号学生公寓、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商业街等地,深入了解我校后勤服务管理的模式和做法。
  
  
  座谈会现场
  
  
  到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参观考察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hlxc.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