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园文化 > 校园动态 > 洛师视点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25 21:00:19
  3月17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梁留科对薛雁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薛雁明书记一行莅校交流指导,为双方加强沟通学习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今后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薛雁明介绍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生源、专业建设、外事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相信此次交流考察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科研绩效、人事分配、科研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外事工作等方面深入展开了对口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校长梁留科致辞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讲话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hlxc.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