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 建设工作的通知
导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附件6)要求,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附件6)要求,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我校将开展本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任务
  
  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拟立项建设180个左右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
  
  本次我校推荐限额为4个。
  
  二、实施办法
  
  (一)基本合格。按照分期分批高质量推进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工作的要求,至2021年我校所有基层教学组织应基本达到合格标准,请各教学单位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建立健全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制度,提高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能力。
  
  (二)优秀认定。已备案、还未进行优秀认定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附件3),应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附件2)进行自评和申报。学校将在各单位申报基础上择优遴选报送省厅,省厅将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达标创优建设工作。
  
  (二)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单位,应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4,一式五份)和《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5,一式一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提供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三)请将上述纸质材料于2021年10月8日17: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成均楼C205),附件4、5的电子版发送至jwcjyk2020@126.com
  
  联系人:赵  晨        联系电话:6861807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