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师信件,紧急派送,快快点击阅读吧!
导语:今天的星仔,兴冲冲地作为洛师小伙伴们的“新新邮递员”,为这个学期不能返程校园的小可爱们送来“洛师云邮箱”,给你们的念念不忘,来个消息吧!!!
  今天的星仔,兴冲冲地作为洛师小伙伴们的“新新邮递员”,为这个学期不能返程校园的小可爱们送来“洛师云邮箱”,给你们的念念不忘,来个消息吧!!!“滴滴滴”,让我们的信封从天而降,寄给我们阔别已久的洛师。
  
 
  多肉or仙人掌
  
  你们是不是已经从“多肉”变成了“瘦肉”呢?但愿能撑到我们归来!
  
  我的小仙人掌,我看到了,你的招手,等着我回来哦!
  
 
 
 
 
  宿管阿姨or餐厅阿姨
  
  想念每天回宿舍时你们的灿烂微笑和叮叮嘱咐;想念每餐到食堂时你们殷切的眼神和热情回复。
  
 
 
  外卖小哥or快递小哥
  
  不知道没有了我们,你们近日工作量可还好?待我们归来,再多来几单!!!
  
 
 
  门卫大叔or清洁工阿姨
  
  朗朗的晴天,濯濯的黑夜,你们都是进出校门的第一道风景线;长长的跑道,崎岖的拐角,你们总是我们一天路程中的最美的遇见。
  
 
 
  MISS❥教室
  
  经过长时间的网课洗涤,各大网友同学面对自我“一醉卧床”“日常瘫坐”的学习轨迹,纷纷表达了对教室学习的强烈向往。
  
 
  MISS❥餐厅
  
  无止境的米饭,无休止的汤面,这日益憔悴的胃口,似乎想起了那食堂的“麻辣香锅、肥牛米线……”
  
 
  MISS❥操场
  
  我想我是真的忘却了那“健步如飞”的日子,“起势,云手,喘大气……”
  
  这样的教学太极,对着屏幕练习,“老师,我好想你。”
  
 
  MISS❥宿舍
  
  面对老爸老妈“僧式唠叨言语”,“你怎么还在玩游戏”,“上课认真,听仔细,看看老师问没问你问题”,“过来帮忙拿东西,还得是要锻炼你”……我的世外桃源,让我看看你。
  
 
  星仔听闻
  
  洛师的孩纸,都在想念挂在柜子里满满的衣服,总是为在家贫乏的自己而叹气!!!
  
  洛师的孩纸,都在想念那未曾跟自己回家的滑板,感叹它若还在我身边,是否会多保持一分我的身材。
  
  洛师的孩纸,都在想念那风雨无阻的小绿车、大白鹅……
  
 
 
 
 
  “嘟嘟嘟,嘟嘟嘟”,星仔已经上路了,小伙伴们,快来给星仔的邮箱多多投信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