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导语:为加强省内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10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
  
为加强省内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10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贾积身,河南大学教授张明亮、研究会秘书长侯学萍等来自全省近20所高校的60多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宋文献致欢迎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柴新宽教授就研究会的由来和发展历程作了介绍。
  
  天津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数学教育学报》主编王光明教授作了题为《数学教育实证类论文的写作》的学术报告;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教授作了题为《洛阳与数学》的学术报告;河南师范大学侯学萍作了题为《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入库情况简介及分析》的学术报告。安阳师范学院院长严谦泰等人作了10余场涉及数学教育多个方面的研究报告。与会代表还就河南省数学教育、数学文化等各领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