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导语: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获奖98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0项,获奖数量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比赛。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校团委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校内比赛,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参赛学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做好参赛作品的艺术创作、选拔、培训、排练等各项工作。通过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培育、选送了一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我校精心安排、严密组织,承办了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创意大赛,博得了团省委和各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增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搭建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引领青年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