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比赛和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导语:本次“活力杯”大赛共有全省高校600余项工作项目参赛。我校获得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优秀组织奖。

  日前,首届“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决赛以及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评活动分别在河南科技学院和新乡学院举行。
  
  本次“活力杯”大赛共有全省高校600余项工作项目参赛。通过前期筹备、推荐选拔、现场展示,最终我校工作项目“纵览光辉团史 坚定信仰传承--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馆’建设项目”荣获河南省特等奖,我校荣获大赛“活力杯”奖杯。
  
  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现场展演汇聚了全省140所高校、18个地市团委的优秀参赛作品,通过前期的申报、推荐及评选工作,我校“青马工程”翔梧班自编自演的短剧《翔梧精神 传承希望》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0所高校的优秀项目共同参加现场展演。我校获得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注重发挥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效果,在提升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提升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校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第二课堂活动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