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洛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
导语:5月28日上午,洛阳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并讲话。
  5月28日上午,洛阳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赵会生、王敬林、何伟、王飞、陈淑欣、朱美荣等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出席,团委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翔梧班学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君娴、郭京校、杜宇翔、邵志永、冯亚珂、冯沁原、姚俊红、邹怡蓉、孙自豪等9名来自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等方面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第十二期翔梧班学员郭京校结合自身学习与实践经历,作了题为《赓续五四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 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青春底色》的主题发言。发言过程中,李亚亲切地询问了郭京校的学业情况,对他毕业后立志留在洛阳、服务洛阳、建设洛阳的想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他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
  
  李亚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联系五四运动100年来中华民族的发展进程,结合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同广大青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李亚深情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争做新时代理想远大、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争做新时代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争做新时代担当尽责、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争做新时代修身养性、品格高尚的有德青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民族的前途命运对接起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后,我校参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表示,李亚书记这堂思政课既有理论高度,又亲切生动。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授课能力、创新教学方法,构建高效课堂,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情怀,上好每一节思政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焦丽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