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翔梧班青年沙龙顺利举行
导语:5月4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翔梧班青年沙龙活动在墩行楼41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朱玉晓、张雲凡老师,翔梧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5月4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翔梧班青年沙龙活动在墩行楼41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朱玉晓、张雲凡老师,翔梧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会上,同学们围绕“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敞开心扉、直抒胸臆。同学们谈到,五四青年节,是属于青年的节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代青年不断前进。作为新时代“青马工程”的一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而奋进、而开拓、而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对责任、对理想的独到见解和人生感悟,现场才思敏捷,妙语连连,时而风趣,时而深情,体现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激情和担当。
  
  此次青年沙龙活动是我校开展的“信·新时代青马者说”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校青年学生加深对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了解,使马克思主义扎根青年心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在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沙龙活动现场
  
  
翔梧班学员代表发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