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处理学生人际关系问题的技能”主题沙龙
导语:在活动中,老师们围绕“高校辅导员应用心理辅导处理学生人际关系问题的技能”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4月18日下午3点,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第二期辅导员主题沙龙在敦行楼学生事务咨询服务大厅举行,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围绕“高校辅导员应用心理辅导处理学生人际关系问题的技能”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王思阳、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尚瑞雪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以及相关处理思路和措施。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徐晓芳老师对相关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如何运用心理辅导解决学生宿舍人际关系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做法。
  
  在现场互动环节,各学院辅导员分别就个人生活习惯、性格差异等因素引发的宿舍矛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就自己的实际做法和经验展开交流。现场还通过模拟谈话的方式使辅导员老师形象了解在应用心理辅导处理学生宿舍人际关系等问题的技巧和做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