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2018组合枚举与Q-级数理论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导语: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主持研讨会。数学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为了扩大国内组合数学、数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组合枚举与Q-级数理论的发展,4月6日至8日,由我校主办的“洛阳2018组合枚举与Q-级数理论学术研讨会”在数学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高校与研究机构的3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主持研讨会。数学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7日至8日,近30位国内组合数学与q级数理论专家就组合枚举与q级数理论及其应用等相关领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课题及其发展现状,促进了与会专家近期研究的相互了解与今后的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