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工作现场交流会
导语:4月8日下午,学校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现场交流会,邀请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忠勇教授现场指导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4月8日下午,学校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现场交流会,邀请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忠勇教授现场指导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赵海彦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公共教学部门副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彦主持。
  
  王忠勇教授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涵进行解读。他从审核评估的意义、与过往评估的区别、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工作范围及要点和工作特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迎评工作实际情况,讲事实、列数据、谈方法,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审核评估的内涵。王教授还介绍了郑州大学迎评工作的总体要求、阶段划分及评估中的注意事项。最后,他讲述了数据采集工作要点。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从生师比、人才培养质量和迎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化学化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教务处等单位也结合自身迎评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王忠勇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他指出迎评工作要亮点找足、问题找对、把握好节奏,并持续改进。
  
  赵海彦总结讲话。他指出,王忠勇教授的报告从教育部评估专家、迎评单位和第三方专家三个角度入手,全面深入地阐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剖析了迎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其他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交流会对我校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找准问题,持续改进,推动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王忠勇,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电子信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主持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次获批国家专利,多次获得省科技进步奖,发表论文被SCI/EI收录50余篇;曾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等多个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