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学生赶赴实习基地
导语:他希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不仅要成为具有工科背景、拥有技术的人才,也要在其他综合素质,包括管理方面出类拔萃。   
  3月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101教室举办精英人才班动员会。河南卡尔集团总经理陈振兴受邀出席,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会议。
  
  陈磊认为,近年来学院加大了就业基地建设力度,每年都有数十名毕业生实现基地就业,他希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不仅要成为具有工科背景、拥有技术的人才,也要在其他综合素质,包括管理方面出类拔萃。
  
  河南卡尔集团陈经理详细介绍了精英人才班。他表示,精英人才班的费用、和外出考察活动方面都将由集团组织、负责。参与培训班的同学们可以与平台随时保持联系,企业还会对学生进行毕业回访,实时记录培训成果。
  
  精英人才班由企业管理人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实践活动、社会调研、阅读任务等,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管理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部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