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温暖——洛师篇
导语:天气转凉,秋天的脚步慢慢的近了。二一级的新生们也如约到达了学校,同学们在校园里相见,诉说着假期的思念之情,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天气转凉,秋天的脚步慢慢的近了。二一级的新生们也如约到达了学校,同学们在校园里相见,诉说着假期的思念之情,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秋天,在这个校园里发生了不少温暖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志愿当先
  
  看校门外,那些身穿小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同学们,他们带好了口罩,全副武装,迎接每一个来到学校的同学。
  
  行李太重太多,不要着急,不要慌张,志愿者就在你的身旁,他们用温暖的双手帮助你,用真挚的心灵感动你。
  
  这是秋天的温暖,也是校园里的温暖。
  

 

 


  助人为乐,不求回报
  
  感触更多的可能是新来学校的小二一们吧,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哪里都是新鲜的。怀揣着兴奋,却又带着一丝担心,我能够适应好吗?
  
  微笑着的学姐学长打消了他们的疑虑与不安。我看到高年级的同学主动伸出援手,为新生指路;我看到热心的学姐学长为学弟学妹们扛上沉重的行李;我看到初入校园的同学们感激的笑脸和伸出的双手,他们的手紧紧拉在了一起,一股暖流在他们的胸中激荡。
  
  这是秋天的温暖,也是校园里的温暖。
  

 


  深秋美食
  
  提到秋天,甜蜜的奶茶,热乎乎的糖炒栗子,金黄烫手的烤红薯,一定是属于秋天的限定回忆。
  
  秋天的夜带来了凉风,风吹叶动,有些凄凉。而手心的热度将这凄凉迅速打散。
  
  这是秋天的温暖,也是校园里的温暖。
  

 


  温怀暖抱
  

  秋意寒凉,秋风萧瑟,飘落满地的红叶常常引起心中悲寂,但是转身拥抱,迎接的不是满怀失意,而是三十六度的体温。
  
  因为天气刚好,因为天气不好,撞了满怀的拥抱在这个寒意阵阵的秋日总是那么令人心动。
  
  秋天校园的温暖莫过于此。

 

 

 

一场秋雨一场寒,北国的秋如往常一般来得迅猛。凉风穿堂而过,带走了夏日的燥热,却也隐含着些许的冰冷。
  
  在这个微凉的秋天,温暖你的不仅是那些热气腾腾的美食,还有人们心中的热情与真挚,它们是这秋日真正的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