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助力第39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
导语:牡丹飘香迎盛世,古都奋进新征程。4月10日晚,隋唐洛阳城定鼎门北广场,灯光璀璨、歌舞欢腾,中国洛阳第三十九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华丽开幕。
  牡丹飘香迎盛世,古都奋进新征程。4月10日晚,隋唐洛阳城定鼎门北广场,灯光璀璨、歌舞欢腾,中国洛阳第三十九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华丽开幕。应洛阳牡丹文化节组委会邀请,我校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及音乐学院合唱团共220名学生为开幕式助力添彩。
  
  奋斗百年路,花开新征程。开幕式上,我校学子参演了《绽放吧,牡丹》《潮HI 洛阳城》《山河锦绣• 新征程》《旗帜》等节目。轻盈曼妙的舞姿、高亢明亮的歌声,通过情景音乐剧、国潮歌舞等艺术表现形式,精彩呈现百年成就,展示洛阳“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洛师学子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激扬追梦的青春活力,彰显出我校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艺术服务社会的至诚之心。
  
  自接到邀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音乐学院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认真做好人员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经过二十余天的高强度集中训练,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获得了导演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
  
  音乐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实践育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已连续十四年参加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演出,是历届演出队伍的主力军,通过多次参加河洛文化旅游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代表洛阳参加在北京、上海举办的国际旅游节等演出活动,努力为宣传洛阳、服务洛阳,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积极贡献。
  
  
  
  音乐学院学子为第39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助力添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